2010年8月1日

【顯化專輯(合輯)】九天宮廟公求道記

 利經理 

2001/11/25 於古晉天慈壇 利經理口述 廖瑞民整理 

高雄九如有位張先生,他是「九天宮」(供奉主神呂純陽祖師)的負責人,從小天眼通,靈可出遊天上、地府,很多人想渡他,他都沒有求道,最後是呂祖師渡他求道的。

有一天,呂祖師帶他的靈到台南某佛堂,去看我們點道經過,那時剛好是我點道,當他看完點道儀式後,就想求道了,並要求認識他的人說,他想請我來幫他點道,還要選定農曆六月十九日觀世音菩薩得道日當天求道。我聽到他的要求後,覺得很特殊,便打算去拜訪這位張先生。他只給我住址,是蠻偏僻的鄉下,天氣不好又沒去過怕找不到,我便在佛堂休息室(我從小就會祈求上天開恩,祈求仙佛慈悲幫忙)祈求老母慈悲,讓我順利找到這位先生。

我和一位講師出發時,風雨交加,卻很順利地找到了張先生,第一次見面都還沒有問好,他一走出來便說:「小姐,我問你一件事情,你來之前,有一團光很強很強,強到眼睛都睜不開,像太陽一樣,我問祂:『來者何方神聖?』祂現了四個字-『明明上帝』。」他問我:「明明上帝是哪一尊?我怎麼沒聽過,也沒看過?」他這一問,我滿心感動,我從小便求老母娘祂老人家給我一個印證,我們念頭一動,老母都知道,不然不會那麼巧妙地,在我到達之前,老母就已到神壇,祂老慈悲,我已得到了印證。

他還有一個大顯化,他看到老母蒞臨他的神壇上方,仙佛們向老母參駕。張先生把參駕禮的「明明上帝五叩首,諸天神聖三叩首…」從頭唸給我聽,他沒有求道,若不是真的,不可能背出參駕禮來。他看到老母駕臨他的神壇,仙佛都給祂接駕,和我們學的參駕禮一模一樣。他背給我聽,我百分之百相信老母臨壇,而且老母的用意是給我印證,我們心念、靈力一動,上天都清清楚楚,諸天仙佛、萬仙菩薩及最高的無極真主宰 明明上帝都清楚地感應到。

他聽到我說:「這是無極之真,生天生地生萬物,我們理天的無極老母。」他很感動,求道之後,老母也常去成全他,摸一摸他的頭說:「孩兒,你好好的修,這一世一定要回天。」

當他播放善歌「流浪三兄妹」時,他都會流眼淚,呂祖師為他上十條大愿等一些課,他都是仙佛直接成全,因為,他可以直接跟仙佛溝通也看得到。他說他預計觀世音菩薩求道日六月十九當天求道,我見他的時候是五月,出國之後,特地趕回去幫他點道。後來他去佛堂,看到觀音菩薩慈悲成全他,因為選六月十九日求道,觀音菩薩到壇慈悲說明,現在三陽開泰,三曹大開普渡,要他好好珍惜這殊勝的因緣。

求道的時候,我們不是有請壇嗎?當我唸到「育化聖母降臨壇」,這時候他看到佛光萬丈,就是我們的老母的光蒞臨,我們的光,是由老母的光點燃的,由老母的光點燃我們自性的光。

然後唸到「關帝居左純陽右」,他看到了兩邊站的,左邊是關聖帝君,右邊是呂祖師,因為他的主神九天宮就是呂祖師,他問我:「為什麼我的祖師會站在你們佛桌的右邊?」我說:「那是我們的法律主啊!」左右護法就是文武護法。

當唸到「二十八宿護法壇」的時候,二十八星宿全部武裝站兩排,他說,他們的服裝多麼威嚴,他說,我們的服裝都不是很整齊。他很感動,當時只有他和太太兩個人求道,他覺得只有兩個人求道,卻動用到上天的光、左右護法、兩排的二十八星宿。點道時,他看到整個光,沒有看到點傳師的手,他只看到老母的光,透過我的手,直接點燃他的玄關,點燃的時候,他看到一條金線通天。他說:「啊!怎麼有一條金線通天。」他就問我,為什麼一點,就會有這樣一條金線通天?那是什麼?」我說:「我們求道是找到一條金線,也是找到一條回天的路,所以我們十五條佛規不是講嗎?我們有先天的金線,後天的金線,當你修行很好的時候,你先天的金線就會閃閃發光,印證了十五條佛規的這一條。」他看到這樣很高興。 後來,我再去找他,他說月慧菩薩又來了;有時候,老師也會來成全他。有一次,我去找他,他說:「老師特別交待,說你心很軟,點了很多殘障的人(點過半身不遂的、點過啞吧、點過全身軟骨的…),你不要太心軟,你身體不是很好,擔不起的,你知道嗎?你點這種特殊的人,要有點條件,要齊家求道,如果不能齊家,最好要求他先吃素12天,他的靈比較清,會消一點業障,也可代表他的誠心。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