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日

【顯化專輯(合輯)】日本「福富一惠」求道感言

福富一惠‧日本東京‧2000/09/17 

有此因緣求道,非常感謝!前天(九月十五日)與往常的週末一樣,在進德一樓南英茶坊渡過。一大早就感覺到很忙碌的樣子,現在回想起來,這不斷的忙碌好像我再重生掙扎的感覺,就當這個時候,他們介紹台灣來的二位男士客人給我認識,他們告訴我其中一位是「點傳師」,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。雖然對於點傳師這個名詞並不了解,但對於點傳師的氣質,留下很深刻的印象。介紹了點傳師之後,不知道為什麼,一天中就不斷的有人來向我推薦求道的事,自己也有種感覺,是佛緣牽引我到這裡來,但同時又有種不安的感覺,明知這是一條應該要走的路,但對於看不到的未來卻有點不安。直到莊點傳師和趙講師再度為我解說不可思議的體驗,才將內心的猶豫一掃而空。當時的心情,又喜悅又想逃避,然後又繼續聆聽一番後,就下定決心了。但是當時已經很晚了,在很匆促的情況下,希望再給自己一晚上時間整理自己的心情再來求道。回家後稍感平靜,但又擔心萬一今晚發生什麼事而不能求道就死的話,那死也不會瞑目。當晚,我決定對於我過去、現在、未來的生命要負全部的責任。

站在與動物同樣是生物的立場來講,尤其是身為女性的我,能為仙佛做事、為仙佛所用,是我一生中最有意義的事。隔天一醒來,往西南的方向看(即進德的方向)讓我更增加了信心,因天空的烏雲漸漸的消失,慢慢展現出晴朗的天空,就像是洗去我內心的污濁,更讓我感受到這條路是正確的。於是求道儀式在風雨交加的颱風夜晚舉行,正當請壇儀式進行的當時,突然間雷雨交加,就好像龍神降臨、仙佛護壇般地浮現在腦海中。讓我感覺到一股看不到邊際的、浩大的而又不可思議的力量,那佛壇呈現在微薄略呈淡紫色的光海中,猶如仙境般的景象,然後在被點玄的同時我感覺到沐浴在溫暖又祥和的氣當中,被一道細而柔軟又強大的熱氣貫穿至腦後,就這樣差一點往後倒的同時,又感覺有一股力量隨著點傳師移動而移動,就像形成一道氣壁般地支撐我,以致沒有後仰倒下。求道儀式就這樣很圓滿的結束,很感謝點傳師以及各位,撥出寶貴的時間來為我舉行求道的儀式。並且感謝各位用心的成全、引導我走向佛道,俗言:「無緣不相逢」我很慶幸自己能有此緣分得道,到目前為止都一直感到人生渺茫之苦,至今深深地體悟重生的意義與生命的寶貴。承蒙上天慈悲,能給予我這個機緣來了解生命源頭的喜悅,我由衷的感謝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