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日

曾小姐修道的因緣


我是曾巧齡,住在台中縣龍井鄉遊園南路。我從十九歲起就在中央信託局上班,有一天下班回家時,正下著大雨,我騎機車不慎與大貨車相撞,我的摩托車整個都扁了,然後我感到有一陣風把我抱起來,用吹的,吹到離開車禍現場約二十公尺遠,然後輕輕的把我放下,結果我全身都沒有受傷。(我爸爸是在替三官大帝辦事,很久以前已求過道。)

  處理的員警趕來時找不到我的人,當時我坐在旁邊,也在現場看熱鬧,我坐起來時也愣住了,就打電話給我爸爸,我爸爸就過來處理。貨車司機找不到我,在車子底下也找不到我,他就問那個員警,員警告訴他,這個小姐應該必死無疑,車子都被壓得扁扁的像廢鐵一樣!我爸爸趕到現場,看到那輛摩托車時,他也以為我會傷得很重。這時救護車也來了,同樣找不到我,我就慢慢的走過去,爸爸看到我說,啊你好好的哦!我說,對呀,我沒怎樣。
  當天晚上,爸爸在辦事時,三官大帝就告訴他說:「你這個女兒跟觀音大士很有緣,是觀音大士救她的。」大士並說:「她是要修喔,如果結婚的話,不好。」結果沒有想到,二十歲的時候遇到我先生,結果我的婚姻一路上跌跌撞撞的,應驗了大士的話,說結婚的話會有很大的磨難。

三十八歲那年,有一天晚上,有一個朋友來找我,她是在靈仙宗道院,大概在太平市,那裡供有一尊濟公活佛,她一直都在那裡修,她有修靈。有一天她看到濟公活佛,說她有一個朋友,是祂的徒弟,希望我去,可是我沒去,因為我覺得她亂想的,她已經找我很多次,我覺得有點無稽之談。

結果那一天晚上,我看見濟公老師,穿著黃色袈娑,戴的濟公帽也是黃色的,然後祂拿的蒲扇也是金黃色的,全身很整齊,很漂亮。祂跟我說:「徒兒,我們的緣份已經到了,你跟我來。」因為我是在睡夢中,一下子感覺全身輕飄飄的,跟著老師一直走。後來我眼睛一張開時,發現那個地方很漂亮,很漂亮,旁邊有一個蓮花池,非常漂亮,走過蓮花池以後,老師叫我不要到處隨便亂看,因為我什麼都很好奇,我看到蓮花很漂亮,我想去摘,但老師告訴我說,千萬不要,因為我摘的話,會害死一個人,然後我就覺得莫名其妙,就問老師為什麼摘花會害死一個人?結果老師告訴我:「你不要像個好奇寶寶,你趕快過來!」一直摧著我,我就跟著老師來,走到一個禪房,像古代那種,有兩扇門打開以後,裡面像塌塌米,老師坐在矮椅子上面,叫我乖乖的坐在下面,我問為什麼我要坐在下面、我要聽你的?老師就說:「你這個人實在很頑固,大士已經找你很久,我也找你很久,你是個很有福份的人,因為有很多神明都在你身邊保護你,只是你自己不知道,可是為什麼從你年輕到現在會有那麼多的折難,而且都是逢凶化吉。」就算是那一天出現了經濟危機,隔天就有貴人出現,很奇怪,我自己也覺得很奇怪,老師把所有的因緣全部都講給我聽,祂說:「其實祂們不是不讓你過得很順遂,只是讓你有點苦,你才會修。」

可是那時候我一直覺得只會怨天尤人說:「我怎麼那麼歹命?怎麼會嫁到那種先生?」那時候心裡也很不舒服,可是老師跟我講:「其實你很幸運,你有沒有想到過,你從來都不會挨餓,你要錢有錢,你有困難,不用隔天就解決了。」然後老師就問我說:「你覺得是不是要修?」我告訴老師說:「我覺得不須要吧!反正我又沒有害人,為什麼一定要修!」老師說:「好吧!那你回去。」忽然我就一直飛飛飛,老師用扇子把我一搧,我就醒來了。醒來以後我覺得還在做夢。

第二天我又夢到同樣的情形,老師還告訴我說:「你呀,大概幾天以後你會到南投國姓鄉,那裡有一個師姑,你會有人帶你去,你會知道我沒有騙你,真的有我們(仙佛、神明)的存在。」那一個星期日,早上我婆婆說:「你阿姨說那裡有一間廟很靈,我們去那裡拜拜,順便要跟我先生祈求身體平安。」我本來不太想去,可是我婆婆就說走啦走啦,我就跟著我婆婆去了。當到了國姓鄉山下的時候,我不自主的一直流眼淚,不曉得為什麼一直哭,婆婆和小姑都一直問我為什麼?我說我也不知道。到了山上有一座廟,是宮廟,主神是王母娘娘,那時走出來一個師姐,看到我就說:「你終於來了,師父在幾天前就告訴我你今天會來。」那時候我心裡一驚,以前我不相信神明一直在我身邊,經過這次以後,我相信了,真的有神明。

那天回來以後,我就夢到觀音大士騎著金龍,從那座山的右手邊出來,我就站在宮廟的前面,觀音大士往下看,對著我笑。我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會夢到這樣。

過了一兩個禮拜,媽媽又要上山,我就陪著去,我就不自主的就跟師姐問說:「這裡以前是不是有一個觀音大士騎著金龍?」師姐聽了嚇了一跳,她說:「那是一幅畫,它真的是一幅畫,而且已經收起來,很久了。奇怪你怎麼知道,而且連大士站的姿勢和拿什麼東西都能講得二清二楚。」她真的嚇一跳。包括廟裡面有什麼神,我都知道,因為那些神都來看過我,我在夢中也看過祂們。那裡的神好多,包括姜子牙等,都出現在我的夢中,我覺得那是歷史故事,不覺得是神,可是他們說他們都已經神格化了。

(九十五三月三十一日經林講師旭聰引進求道)求道那天回來的途中,兒子跟我說:「媽,我全身都熱起來,從腳到頭頂,還沒點道,就從腳到頭頂。」然後我自己本身的感應可能會比較強,可能是體質的關係,也許是我很早以前就碰到很多事情,所以我的反應更強烈。在走進那個門的時候,我就感覺那個氣很強,而且全身很熱,好像有一股氣要衝向腦門,往上衝,這是真的。連我摸到我兒子的手,我兒子的手是很熱的,不是那種燙,是熱哦,我感覺他有股氣,他也感覺我身上有股氣在竄,竄流當中。

在點傳師點玄關竅的時候,其實有一個師姐(講師)在講求法(開示道義)時,老師就在我旁邊,一直跟我講話,他跟我講說:「不一定你知道你有困難(我修道真的有困難,因為先生、公公婆婆不相信這個)不過沒有關係,你可以在家裡自己修。心情不好的時候,在心裡默念老師,老師都會有感應的。」他會來開導我,甚至教我很多人生的道理,雖然有些道理是很簡單,但做起來真的很不簡單,不知道一般人怎麼樣。可是我感覺這段時間,這二年來,老師教我很多,我很感激祂。

感激老師對我的愛和觀音大士對我的疼愛,因為有祂們二個常常出現在我的夢中鼓勵我:「你要堅強」,雖然我修道的路可能會很艱辛,不過祂相信我一定會成功的。而且祂告訴我說:「考驗已經快結束了。」也許真的考驗是我先生,一旦只要我想開,那些都不是困難。

我只能講說,如果你們真的有緣能求道,真的要去求道,不要等到自己已經什麼都不能做了才來求道,那都已經來不及了。

◎述遊地府情形

我去過地獄,有一個大官坐在上面,還有其他遊魂走來走去,長相跟生前一樣,沒有什麼青面之類的,不會可怕,不過我有聽到人家在哀嚎,像有一條橋,很窄,只有一個人可過,河裡都是毒蛇、蠍子,衙役看起來有點可怕,拿著叉子,押著犯人(罪魂),走到橋中就把罪魂推下去,他們就哀嚎被蛇咬,我問老師他們為什麼會這樣?老師說:「那些就是說人口舌的、害人的、貪污、賺黑心錢的人,都要在那裡受苦。你不要看那些達官貴族很有錢,但如果這輩他都是在賺黑心錢,他絕對沒辦法上天堂,沒辦法到理天,他就來這裡受苦。」

還有看到像爉燭很大的圓柱(銅柱),燙燙的,很高,有的人就抱住它,好像在烤巴比Q一樣,嘁的一聲,就聽到有人在哀嚎。我問老師為什麼他們會受這種刑罰,老師說:「那些就是在世時偷漢子、不守婦道、破壞人家家庭,都要來這邊受苦。」還有拉舌頭的,老師說那是說謊的,還有印象比較深刻的是一片都是叉子(刀山),然後把人往上丟。有些情況我不敢看,老師只是帶我去看一部份,每一個殿都有十八個小刑罰,到第十殿就要去輪迴,輪迴要喝那個婆婆的湯(孟婆湯),那個婆婆看起來不老,像四十幾歲,可是她說她已經很多歲了,如果有人不喝湯,她就用灌的,喝那個就會消掉以前的記憶。

我們還有去拜見地藏王菩薩,地藏王菩薩很莊嚴,戴那個像唐三藏的帽子,非常慈祥,祂告訴我說,來這裡受苦的,都是心智被迷失了。老師問我說:「你看這些,你有什麼感想?」我說,我覺得好可怕。老師說:「有時候你一句話會害死一個人,為了那個人,你會付出很大的代價。」

在第一殿的時候,我們有看到一面很大的鏡子,它不像電視,每個人都要去看他一生的功過,剛開始他(閻君)不會讓你看,可是他會問你犯了什麼、什麼,如果你還在強辯,他就放給你看,放給你看之後,哪一條、哪一條都一清二楚。從出生到長大,做什麼事全部都有,從前到後,完全看得一清二楚。老師還說:「其實在這裡受苦的,不見得每個人前輩子都沒有求道,有些人是有,可是他來這世時他迷惘了,物質上或心智上的迷失,這輩子譭謗和尚、尼姑、神明,罪都很重。」

我們還有去枉死城的前面,那裡有很多遊離的鬼魂,那些都是自殺的,壽命還沒到。有一個女子跳樓自殺的,每天那個時辰一到,她就要重複做那個動作,是很苦的,直到陽壽盡了才停止。老師告訴我說:「如果你有那個機緣告訴別人,你要勸他們千萬不要自殺,每個人都有他的壽命,如果你二十二歲要活到八十歲的話,你去自殺,你要受苦五十幾年,一年三百六十五天,你都要重複那個動作,直到陽壽終了,再去審判,如果有罪,還要在那裡受苦,刑罰完了再重新輪迴,如果還有一點功,可能會新做人,如果殺人放火的,可能會轉生為畜牲道,像雞、鴨那樣被殺,你以前殺了多少人,你就要來輪迴被殺,你吃的雞肉、豬肉,有可能是你前世的父母,或是你的兄長、爺爺,那要看他們在世的時候做多少功德,你最好唸心經迴向給他們。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