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日

【顯化專輯(合輯)】老前人尼泊爾救人顯化

黃金益2001/01/31 

在尼泊爾一個叫加那坡的鄉下,住著一個叫阿吉達•阿迪卡利的女孩,是婆羅門族出身,今年21歲。她的家境相當貧窮,姐妹眾多,母親已經有12個女兒,一直都沒有兒子,所以,當阿吉達出生的時候,母親就把她打扮成男孩的模樣,為的就是希望她能為家人招個弟弟。

本性善良純樸的阿吉達,果真為家裡帶來好運氣,在她之後,母親真的生了個弟弟。因為替家裡招來弟弟,可以延續香火,所以她倍受父母親的疼愛。

尼泊爾的鄉下人,多半是務農為生,阿吉達眼看雙親漸漸年老,家境又如此清寒,父母親還要撫養這麼多的姐弟,於是就建議父母親,讓她來首都,投靠遠嫁加德滿都的姐姐,以便尋找工作謀生,幫父母親維持生計。

來到加德滿都以後,暫住在姐姐家,也因此認識引保師而求道。求道以後的阿吉達,了解大道尊貴,就清口茹素,認真的研究道理,每天一早,清晨四點多就起床,整理佛堂,燒香叩頭,四處渡人求道,精進不已。

阿吉達求道吃素渡人,姐夫因對道不了解,對她說:「妳被台灣人騙去了!」雖然她很想渡姐夫一家人求道,但是,受到這麼大的排斥,她很無奈,但還是不灰心,繼續找機會渡姐姐家人。

某天阿吉達的大姐肚子突然劇痛,送去醫院檢查,發現姐姐的腸子有潰爛現象,需要開刀。姐姐開刀的時候,阿吉達也在場,她看到醫生把姐姐的腸子和胃都取出來,放在臉盆裡面洗,看到這一幕,阿吉達當場昏倒。手術後的姐姐,腸子被切掉一吋。尼泊爾的醫術非常簡陋,傷口縫合的技術更是粗糙。開刀的傷口很長,開刀後沒幾天,一天晚上,傷口開始發炎長膿,最後竟然裂開來,膿包流著血水,潰爛的腸胃竟從傷口處爆裂開來。

痛不欲生的姐姐,不堪傷口疼痛,開始呼天搶地的哭叫。尼泊爾除了醫療設備不好以外,醫生和護士的服務態度也差,眼看姐姐如此危急,卻遲遲沒有醫生護士肯來幫姐姐治療。站在一旁不知所措的阿吉達,突然想起老師,她記得求道時提到,求道是拜濟公活佛為師,若遇生命危及無助時,可以誠心祈求老師的幫忙。這時候阿吉達便很誠心的閉上眼睛,雙手合十,心中默默的求老師:「懇請老師慈悲,我阿吉達真心真意的修道辦道,願意終身奉獻給道場,渡人求道,開荒闡道,求老師慈悲幫助我的姐姐,讓她的病趕快好起來…」


也許是阿吉達的誠心所感,當天晚上,姐姐在生不如死的病痛中,竟然如夢似幻地看見一個穿長袍,中國臉的老人,很瘦很瘦,頭上沒有頭髮,下巴蓄著一撮白鬍,來到她的面前。姐姐一看到那老人,便知道他是個仙人,心中非常高興,便哭哭啼啼的對那仙人說出自己的病情,仙人安慰著她說:「沒問題,有我在,我會救妳的。」姐姐又哭著說:「可是,你看,我的傷口長膿,又裂開來,腸子也爛掉了,還割掉一吋,怎麼辦啊?」仙人很慈詳的對她說:「沒有關係,妳割掉的腸子我會補給妳的,我幫妳醫一醫就好了…」說著說著,仙人就把她的腸胃拿出來,放在手上整理一下,一會兒又把它放回去。然後,那仙人用雙手把她的傷口合起來,又用嘴巴在她的傷口吹三下,還用手在她的頭上摸了一下,這時候,她感覺一股清涼由頭部一直降到胸口,她的傷口竟然就不痛了。仙人走了,她也睡著了。隔天醒來,她覺得肚子很餓很餓(已經半個月不能吃東西了),便開始吃東西,把家人全都嚇壞了。

姐姐受到仙人的幫助,病情馬上好起來,很快的就出院了。她把仙人如何救她的過程說給家人聽,全家人都肯定這仙人是來自於阿吉達求道的佛堂,所以姐夫一家人都很感謝阿吉達,就跟隨著阿吉達求道吃素,同時,姐夫也把長久以來,喜歡喝酒的壞習慣改掉了。

我為了探究到底是哪位仙人這麼慈悲,救渡這一家人,同時也成全了阿吉達渡家人的心願。於是,拿著顯化專輯,給阿吉達的姐姐看,到底是誰救了她。當我翻開相片,一頁一頁的翻,看到老前人時,她眼睛一亮,興高采烈的指著老前人的相片說:「啊!就是他,就是他啦!沒錯,那個救我的仙人就是他!」在她看見救命恩人相片的驚叫當下,我一時因為感動老前人的慈悲與恩德,淚水早已不知不覺的氾濫了…

我心中既激動又感動,這是尼泊爾人的福氣啊!老前人一代聖哲,一生為我眾生犧牲奉獻,可以說鞠躬盡瘁。他老在世的時候,未曾到過尼泊爾,如今他老已回天交旨,一生為我後學們,受磨受考,理當該伴 老母身旁,好好安歇安歇,莫再為後學們操勞憂心,哪裡知道,他老就是如此念念繫著眾生,對後學們的愛和關心,是這樣綿綿無止境!雖然他老已無肉體了,尼泊爾人根本也沒見過他老,但他老慈悲,不但救人,而且還會說尼泊爾話呢。看來,尼泊爾的眾生有福了!

沒有留言: